誤會大了!一名安親班女老師在Dcard害羞發文,近期有位小一生拿考卷問她關於「「啪啪啪」生活題,讓安親班老師聽到心臟漏一拍,臉紅直呼「充滿愛的出題,苦了安親班老師!」

安親班老師最後也開玩笑說「啊......好想啪啪啪哦,我是說想打球了!」貼文曝光引發熱烈回響,網友也紛紛笑回「不說我還以為是拍手聲呢」、「我也想啪啪啪,要組隊嗎?」、「我以為是爸爸太晚回家被媽媽打巴掌的聲音」、「愛的掌聲鼓勵」。

外勞仲介

安親班老師隨後補充,學生當時拿考卷給她時是空白沒寫,「各位平常可能都在讀書、不打球,看到考卷倒是興奮地想揪團,「謝謝我的可愛學生讓我上熱門,也謝謝各位喜歡我的生活文章,不過他真的還小還很單純,一切是我自己腦補成畫面?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勞仲介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gbyoguzm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